close

這次基隆行,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,

就是為了要來這裡~~Eddie's Cafe
基隆雖然不大,
但是對於我們外地人來說,雖然有地址還是要小找一下,
因為他開在一個挺隱密的住宅區裡面,


店內空間只有一樓,
位子不多,有時後人多的時候要跟別桌併桌或是小等一下喔~

店內佈置簡潔高雅,
我好喜歡這個咖啡豆的彩繪,

門口旁就有一大片menu跟專業的煮咖啡用品,
還有貼心的放置開水可讓人自行取用,

menu不反光來一張,
這樣清楚多了吧!

有沒有看到最最特別的一句話:客製飲料,想喝什麼跟老闆說!
所以如果有你一直想喝但是卻到處尋覓不到的口味,
讓你睡不著叫一直很不舒適的,
趕快來這邊試試看~說不定厲害的老闆可以幫你客製出來喔!~呵

但是,我還是很沒有新意的點了我的冰拿鐵~
沒有熊沒有青蛙沒有龍跟鶴,只有一顆簡簡單單的愛心,
這就是有個性的老闆的風格,
簡單、不浮誇、用心料理的真材實料,

朋友則點了這杯

我忘了是什麼名字...只記得這片鮮奶油非常誘人,

然後當然要點這次來的目的~~鎮店大明星:提拉米蘇!!

其實因為早上有點耽誤到行程,
所以很怕下午來到這裡的時候提拉米蘇就沒了,
因為這是每日限量供應,賣完就請下次來囉~
我說這提拉米蘇真的不虧是鎮店之寶啊!!
口感之輕盈綿密不說,淡淡的酒香在唇齒間可以縈繞很久,
一個好甜點搭配一杯好咖啡,完美的下午不就是這樣?

好不容易來到這,
當然要再點個什麼,那就巧克力蛋糕好了~

天啊~~想不到這個巧克力蛋糕一樣讓我銷魂,
瞧瞧它上面是什麼東西?
原來是烤棉花糖,
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組合啊~~~~~我要哭了!

就這樣一整套自己亂搭配的下午茶,
就可以細細品嘗好久喔~
當天我們是坐在最裡面的坐位,所以往門口看去是長這樣,

老闆則是在吧台裡面一直沒停過的忙著,
還要不時的招呼客人,

吧台上擺的手工點心每個都好想試試看啊~
小地方的佈置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,

有到基隆玩又熱愛提拉米蘇的朋友,
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老闆用心的口味喔~
arrow
arrow

    J.K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