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77.PNG 

微風南京店1/7熱鬧滾滾的正式開幕了!

這家【莎得徠茲Chateraise】就在右側入口一進去的地方,

莎得徠茲是來自日本山梨縣甲府市的綜合西點商,2015年4月在新加坡開了第一家亞洲海外店,

而2015年11月在微風台北車站裡面就已經開了台灣第一家店囉!

1/8那天來微風南京吃晚餐時,莎得徠茲排了大概有2大圈吧!完全是一個買不到的大排隊狀態!

當天還沒吃晚餐太餓了也無法排隊,所以放棄,

結果吃完晚餐出來一看,整各櫃不誇張,只剩下3顆馬卡龍.....空蕩蕩一片~

到今天再來時,排隊人潮少了一大半,所以馬上加入排隊行列!

IMG_7171.PNG 

其實它最顯眼的是好大櫃的蛋糕區,

蛋糕蠻大塊的,重點是價格也不會貴的很恐怖那種,

IMG_7172.PNG 

↑這張價錢就看的比較清楚了!

是不是在蛋糕界來講是很可愛的價格~

IMG_7173.PNG 

其實看到好多種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,

非常想來一句:「請每種巧克力蛋糕給我各來一個!!!」......哈哈哈哈哈

而且除了切片蛋糕,

也有販賣一整條、一整顆的蛋糕喔!

IMG_7175.PNG 

 其實很多人應該也是衝著這個大大的「日本直輸入」的告示牌慕名而來的吧!

大家印象中對於日本的甜點品質還是非常信任的呢~

所以看到「日本直輸入」,連我也是忍不住的就是想要買來一吃究竟!

IMG_7174.PNG 

本來打算買我的巧克力切片蛋糕的,

但快要排到結帳櫃檯時,眼前這一大堆泡芙、奶油捲也太至人於死地了吧....

IMG_7179.PNG 

於是就在切片蛋糕與泡芙的世紀天人交戰時,

聽到有人點了:「我要1盒200元的泡芙組!」

喔喔......原來是for新開幕有個200元的優惠組喔!

又原來,大家是來排這個的隊啊~~~哈哈哈

不過一看泡芙們單賣的價格也難怪大家要排隊了~

一個都是要40幾塊喔!

 IMG_7178.PNG 

看到我的愛~~~~~抹茶!!!

正在祈禱優惠組合裡面要有抹茶的時後,

聽到有客人問了優惠組的內容~

小姐很親善的回覆說:「 巴拉巴拉巴拉(不重要的自動省略).......【會有一顆抹茶喔!】」~~~~~~ㄏㄏㄏㄏㄏ好開心!

就是它,發亮的抹茶泡芙~~~

IMG_7176.PNG 

好!我就買一盒200元優惠組,就決定是它了!切片蛋糕有緣來生見~~~~~~

一盒裡面有6顆喔!

真的好划算~~~

還是用不會壓壞泡芙的紙盒裝,誠意百分百,

IMG_7180.PNG 

這就是裡面6顆的內容物,

有閃電泡芙、抹茶雙餡泡芙、卡士達雙餡泡芙x2顆、巧克力雙餡泡芙、奶油蛋糕捲,

IMG_7181.PNG 

第一個當然是要吃我可愛的抹茶雙餡泡芙

泡芙皮很厲害!皮薄又有彈脆感,非常迷人!

沫茶餡不甜不膩,搭配最銷魂的鮮奶油,

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,真的一點都不甜膩喔!

IMG_7184.PNG 

巧克力雙餡泡芙,

我個人覺得巧克力不夠我的濃郁度,

我喜歡巧克力再濃郁、或是再苦甜一點的口感,這樣才會有巧克力的存在感嘛!

IMG_7182.PNG 

卡士達的雙餡泡芙應該就是屬於原味泡芙了,

但我本人也不愛卡士達,所以我就覺得普普通通,

但據喜愛卡士達的朋友的感受,他是覺得很好吃喔!

IMG_7183.PNG

所以總而言之,

他們家泡芙真的算中上好吃等級,

尤其鮮奶油是一絕中的一絕,

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會做鮮奶油ㄟ!

要把鮮奶油做的不甜不膩、入口即化、讓你感受不到它邪惡的存在,

真的非常非常的厲害啊~~~~~相信不久後又會因為想念它的鮮奶油又再光顧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J.K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